首页
>> 关注民生 >> 结对帮扶 >> 新闻报道

新春慰问送关怀,岁寒情暖慰人心!市残联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2-01-17
字号:[ ] [打印] [关闭]


岁末年初、春节将至,近日,杭州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胡红生带领“双万”联合党支部赴灵隐街道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为结对的困难残疾人家庭送去大米和慰问金,也把党组织的关心与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

多年的“结对帮扶”,让市残联的党员们同结对帮扶的困难残疾人家庭结下了深厚的感情。每到一家,胡红生详细了解困难残疾人群众近期家庭和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在结对帮扶对象徐炜的家中,胡红生从80岁高龄的徐炜妈妈口中了解到因监护人年纪对外出就医的入托残疾人照顾难的问题后,耐心地向老人家宣传了重度残疾人生活补贴、入托就医及疫情隔离等方面政策,事后主动联系托管中心采取更加人性化的方式予以关心照顾。

走访慰问期间,市残联宣讲小队成员任一平还入户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民有所呼,我有所为。市残联党员将以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基层关心残疾困难群众,真心实意地为他们排忧解难,真正做到忙到点子上,扶在关键处,推动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

来源:市残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