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部建设

书记述职亮答卷,“擂台比武”展风采!市交通运输局这场述职会很有“料”!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2-01-14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推动系统各级党组织高质量发展,近日,市交通运输局举行2021年度系统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暨“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成果打擂比武活动。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翰献参加活动并讲话。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及其他市管干部、局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郑翰献指出,抓好党建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更是一份政治责任。系统各级党组织在落细落实党建任务要求上“用真劲”“做实工”,要驰而不息,久久为功,还要善于把握机遇、乘势而上,推动系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争当共同富裕示范区城市范例建设的开路先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7位直属单位“一把手” 现场述职显担当

活动现场,来自市交通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市港航行政执法队、市交通运输发展保障中心、市综合交通运输研究中心、杭州技师学院、杭州汽车高级技工学校7家直属单位的党委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各协会党委书记进行书面述职。

12位基层党组织书记 登台展示露风采

来自基层的12位党组织书记相继登台展示创建成果,他们紧扣“争当共同富裕示范区城市范例建设的开路先锋”总目标,以“锋领交通”为统领, 围绕“一体两翼”大党建格局,结合工作实际,用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声情并茂地为大家讲述交通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建工作的故事,充分展现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和特色。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严肃认真的述职评议考核会,更是一次生动务实的党建交流推进会。

最后,郑翰献充分肯定交通系统党组织工作态度认真、扎实有效,呈现出政治引领强基铸魂、战斗堡垒作用凸显、创新载体激发活力、特色品牌持续擦亮的优秀特质,并就如何抓好2022年系统党建工作,巩固深化“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提出四点希望与要求:要在筑牢忠诚思想根基上再下功夫;要在履职尽责服务大局上再下功夫;要在数智赋能工作创新上再下功夫;要在凝聚合力示范引领上再下功夫。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