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会议精神

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1-07-08
字号:[ ] [打印] [关闭]


7月6日,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会上,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纪检监察工委党支部书记毛赵军带领大家学习了“七一”重要讲话原文,使支部党员再次接受思想的洗礼和心灵的震憾。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创造的伟大成就和取得的宝贵经验,庄严宣告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指明了方向。

在原原本本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同时,支部全体党员还一起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关章节内容。在毛赵军书记的带领下,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历史照亮未来,征程没有穷期。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将牢记职责使命,坚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不负人民。

来源: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