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第6期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1-03-31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更好地开展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工作,切实提高党员发展质量,3月26日,第6期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此次集中学习培训为期3天,33家市直单位共158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的培训。

  市直机关党员教育服务中心主任张春怡为广大党员发展对象作开班动员,并作《端正入党动机》专题讲座。张主任介绍了本次培训课程的主要内容,强调了培训纪律,论述了正确的入党动机,讲解了党员发展的一般流程,勉励广大学员从信念、思想、行动三方面努力,争取早日成为光荣的共产党员。

  本次培训班还邀请到了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教授万雪芬、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王涛、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方卫红、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办公室一级调研员陈永法等四位市直机关党务讲师团成员分别作《党的先进性和入党条件》、《中国共产党与中国道路100年》、《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自觉遵守党章 做合格党员》等专题讲座。各位老师结合党章条目,引用丰富的史料、鲜活的案例,为广大党员发展对象讲述了我们党的百年历史、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规章纪律等内容,强调了党的先进性和党员的权利义务,勉励大家对标先进、审视自身、补齐短板,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培训班为学员们配发了《党章》和中央组织部编写的《入党教材》等学习辅导材料。课程结束后,培训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全体学员进行结业考试。经课后问卷调查,绝大多数学员对培训班的时间安排、课程设置、培训内容、组织管理以及师资水平表示非常满意。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思想上的升华,他们将会以这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来源:市直机关党员教育服务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