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业务培训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暨党建双强“领头雁”培训班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0-08-28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推进实施“党建双强”工程,提升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的履职能力,激励在“重要窗口”中展现“三农”头雁风采。8月20日至21日,市农业农村局举办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暨党建双强“领头雁”培训班,机关党支部和局属单位党组织70名支部书记、委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杭州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省委实施意见、市委贯彻落实通知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党支部书记和委员扛起责任担当、激发工作热情,为在“重要窗口”中展现“三农”头雁风采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培训邀请有关专家教授进行了《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建引领与乡村振兴》、《大疫情下的思考——提高新形势下党建科学化水平》等内容专题辅导,帮助党支部书记和委员明职责、理思路、强能力、鼓干劲。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一级调研员陈永法辅导《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教授唐勇辅导《党建引领与乡村振兴》

▲浙大特约教授张小勇辅导《大疫情下的思考——提高新形势下党建科学化水平》

通过培训,增强了党支部书记和委员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理论水平和党务工作能力,推进了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提升,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夯实了基础、指明了方向。

(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