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青春加油站 >> 团建动态

初心 使命 市直机关“一把手”谈成长(七)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0-08-11
字号:[ ] [打印] [关闭]



饱含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

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近日,杭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召开“一把手面对面”青年员工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经理陈兴煜,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乃忠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青年员工代表围绕“后疫情时期杭州烟草'十四五'规划的建议和设想、如何有效提高企业青年员工凝聚力和创新力、个人工作生活的感想以及职业发展诉求”等话题,交流了各自的工作心得和体会,并提出了不少工作设想和方法建议。

陈局长以“青年人的初心使命”为主题对青年员工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青年员工要充满信心。要对工作和生活饱含热情,充满正能量;二是青年员工要爱岗敬业。要学会立足自身岗位,通过磨练提高解决具体问题的能力,通过实干实绩体现个人价值;三是青年员工保持初心。不能忘记加入烟草大家庭的初心是,坚定一贯的理想信念,秉持钻研到底的“钉子”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用青春为杭州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杭州市城建设计院团总支组织召开了“一把手面对面”活动,主题为“初心•使命---一把手谈成长”。本次活动与公司党委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一同举行,公司党委书记施国栋,公司党委委员、公司董事长杨书林共同出席。

会上,团员青年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纷纷与党员同志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还开展了“我为亚运争先锋”的讨论。公司党委书记施国栋作了题为“危难时刻更显使命担当”的党课。他要求党员和团员们积极发挥主体作用,勇于担当、积极奉献,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彰显城建人的力量,并号召大家齐心克服疫情影响,适应新形势、新常态,开创城建院新局面,为杭州“重要窗口”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市直机关团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