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部建设

市残联开展机关基层党组织与市残疾人协会结对帮带活动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0-05-26
字号:[ ] [打印] [关闭]


5月18日下午,市残联召开机关基层党组织与市残疾人协会和福利基金会结对帮带工作动员部署会,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方春主持,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机关党委书记洪金红作部署讲话,机关各部室负责人,机关、事业单位党支部班子成员、机关支部各党小组长,事业单位支部党务工作者,市各残疾人协会(福利基金会)部分班子成员以及机关作风建设监督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基层各党支部、机关党小组相关责任部室分别与市各残疾人协会、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以下简称市残疾人“两会”)进行了结对帮带签约,机关支部书记王炯、市肢残人协会主席胡雄华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洪金红、方春副理事长向5位机关作风建设监督员颁发了聘书。

洪金红部署结对帮带工作并提工作要求,他指出,开展结对帮带工作是全面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质量的重要抓手,是密切联系残疾人的题中之义,是提升社会治理水平的创新尝试。结对帮带工作重在平时、突出帮带、注重实效。从今年开始,残联机关和事业单位党支部要将与市残疾人“两会”党建结对帮带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内容,纳入年度党建工作安排,围绕党建工作联抓、重大活动协同、文化体育互融、平安建设共创,结合各自实际,年内至少组织开展2次有实质内容的结对帮带活动,推动党建工作和市残疾人“两会”工作互促共进。

                                                                        (市残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