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青春加油站 >> 团建动态

乐活青春 勇攀高峰 杭州市直机关青年攀岩竞技赛再掀亚运进机关活动新热潮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0-11-16
字号:[ ] [打印] [关闭]


杭州亚运脚步渐近,竞技攀岩作为杭州亚运的正式比赛项目因其特有的魅力受到年轻人的喜爱。

11月11日,由中共杭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和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宣传部主办、共青团杭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承办的“亚运进机关 乐活青春 勇攀高峰”青年攀岩竞技赛在桐庐全国青少年攀岩训练基地(桐庐县青少年体育学校)举行,来自全市直属机关单位的近50名机关青年参加。工委王海峰巡视员到场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竞技赛是市直机关落实《杭州市亚运城市行动计划纲要》,开展“亚运四进”活动即“亚运进机关”的具体行动举措,旨在引导机关青年广泛参与亚运体育文化活动,增强市直机关团青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考虑到大多数选手是首次接触攀岩这项亚运比赛项目,主办方贴心地设置了女子个人速度赛、男子个人速度赛、男女混合团体赛等比赛项目,并安排专业攀岩教练对每位选手进行赛前指导。

比赛体现出机关青年勇攀高峰的昂扬斗志,展示出机关青年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参加攀岩赛的机关青年纷纷表示,在家门口的攀岩基地参加比赛意义非凡,既能深度体验亚运比赛项目,磨练意志、锻炼身体,又增进机关青年间的友谊,收获满满。

本次比赛得到了机关青年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加强了机关团青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营造机关青年人人参与亚运、宣传亚运,进一步为亚运奉献青春力量的良好氛围。

最终,市直机关第一片组、第五片组和第四片组代表队分获团体赛冠、亚、季军;来自市陈经纶体校的金利丹和曹佳琦包揽女子个人速度赛和男子个人速度赛冠军;市政府办公厅林苇舟、陈经纶体校赵天涯、杭州轻工技师学院李肖雄、市城建设计研究院秦臻悦、市气象局俞布分获男子个人速度赛二至六名;市烟草专卖局黄馨婵、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蔡丹、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任向丽、陈经纶体校俞莉莉、市统计局朱珂仪分获女子个人速度赛二至六名。

(市直机关团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