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业务培训

第5期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0-11-16
字号:[ ] [打印] [关闭]


11月4日,第5期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27家市直单位127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为期3天的集中学习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党史、党章以及党的基本理论展开,以新时代党的新思想、新规定、新气象为讲述的重点,目的在于让参训学员充分领会党的方针政策、历史使命和伟大精神,为入党作思想理论上的充分准备。

市直机关党员教育服务中心主任张春怡作开班动员,并对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规则纪律作了详细阐述,勉励学员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四个合格”党员。省委党校党史党建部教授王涛、市委党校党史党建与统战教研部副教授方卫红、浙江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肖剑忠、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一级调研员陈永法、市委党校党史党建与统战教研部教授万雪芬等专家教授分别作了《中国共产党与中国道路的伟大探索》、《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浙江杭州考察时的讲话精神》、《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党纪有关制度》和《党的先进性和入党条件》等专题讲座。各位老师风格鲜明、深入浅出,援引党章上的条目,列举典型的案例,展示丰富的史实史料,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述了我们党的发展历程、伟大贡献等内容,衷心勉励学员们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锤炼自身本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培训班为学员们配发了中央组织部编写的《入党教材》等学习辅导材料。经课后问卷调查,绝大多数学员对培训班的时间安排、课程设置等表示满意,相信通过本次培训,各位发展对象可以增强“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组织中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市直机关党员教育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