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巾帼之声 >> 妇女工作

西子嘉禾公益服务岁末走进12345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0-01-03
字号:[ ] [打印] [关闭]


2019年岁末,西子嘉禾公益服务队三组来到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举办“心欣向荣——‘与时光共成长’青年沙龙”,为“12345”新进小伙伴们提供职场压力疏导及情绪调适。

三组副组长、专业心理咨询师任宇波为本次沙龙做了充分准备,精心设计了包括“自我介绍建立关系、分组破冰课程导入、模拟情境体验压力、分享感受自我探索、认知优化赋能改变”五大板块的课程内容,整体安排有序时间紧凑、动静结合全员参与,一曲悠扬音乐伴“手指操”热身,通过“急速60秒”、“群龙取水”两个竞争项目制造压力情境激发大家参与体验,引导参与者反思压力下的习惯反应及类似反应在工作和生活中对自己的影响,进而鼓励参与者肯定自我、融入团队。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分享环节触动内心,每位参与者都感受到了温暖、信心和友爱。

本次公益服务,是以沙龙活动的方式开展的一次个体心理评估和团体辅导,为参与者提高心理健康素养增进了有效助力。

(市级机关妇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