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县党建 >> 西湖区直机关工委

西湖区直机关开展清廉机关创建经验交流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0-01-20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深化西湖区清廉机关创建活动,持续提高区直机关创建清廉机关的整体质量和水平,1月13日,西湖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作为区清廉机关建设牵头单位,组织47个区直机关党组织开展清廉机关创建经验交流。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叶泽出席会议并讲话。

西湖区审管办作为区清廉机关培育示范点,在会上就“摆正”——落实主体责任、“学正”——强化政治学习、“改正”——开展专项行动、“扶正”——提升机关效能、“树正”——选树先进典范、“扬正”——营造清廉氛围、“养正”——严管厚爱干部七个方面做了《坚持“七正”工作法 创建清廉机关》经验介绍。

西湖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对清廉机关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指出,区直机关在创建清廉机关工作中,一要紧密结合职责任务,将清廉机关建设贯穿履职尽责的全过程。二要准确把握着力点,把着力点放在改进作风、提高效能、展现党和政府形象上。三要严格落实工作举措,坚持党建引领,借鉴好“七正”工作法。

西湖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叶泽对深化区直机关清廉机关创建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区审管办对清廉机关建设开展七个方面的提炼,体系完善,成效明显。西湖区直机关各党组织要照着做、照着干,在新一年里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纪律规矩,强化监督问责,注重正向激励,厚植良好的政治生态土壤,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机关党员干部队伍。

(西湖区委直属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