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直机关举办机关文明建设暗访业务培训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9-04-19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任务、统一标准,交流体会、总结经验,探讨方法、取长补短,不断提高暗访员的业务水平,扎实推进第六轮市级文明机关创建活动,4月17日-18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机关文明建设暗访业务培训。工委副书记赵慈杰、工委委员、巡视员王海峰出席,第六批机关文明建设暗访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市整治形式主义突出问题切实减轻基层负担的工作要求和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围绕市委“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的决策部署,结合去年机关文明建设和暗访情况,就如何坚持以问题、效果和群众满意为导向,以一流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当好暗访督导员进行学习和探讨。培训要求暗访工作要与时俱进、锲而不舍、久久为功,不断提高站位意识,拓展暗访形式,注重科学统筹,在机关文明建设进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取得更大的成效,促进机关文明建设向纵深发展、再上新台阶。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宣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