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文化 >> 学习教育

持续改进作风 大抓工作落实
---打造科协系统一流施工队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9-02-20
字号:[ ] [打印] [关闭]


开年第一会聚焦作风,是市科协近几年来的传统。2月15日,市科协召开深化作风建设会议暨党课,党组书记、主席郑健波要求市科协全体党员干部,持续改进作风增强工作本领,大抓工作落实,按照一流施工队的标准,高质量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国七十周年。会议由市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汤建新主持。市科协机关、反邪办全体人员,直属单位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党课上,郑健波传达了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全市作风建设大会暨“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推进会和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肯定了市科协2018年取得的成绩,指出了作风建设方面还存在的一些问题,强调2019年市科协全体人员要持续正风肃纪,严肃纪律、严格管理,以审计、巡察为契机,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要大抓学习,增强做好科协工作的本领,多向书本学习、多向服务对象学习、多实践、多向同事学习,积极长见识、明事理,开阔视野和心胸,努力在干事中增长才干;要大抓落实,高质量做好今年市科协各项工作,推行MCR工作法和闭环管理,从使命担当、“客户”需求、工作成效出发,切实增强执行力,做到“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市科协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