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红色钱潮 志愿先锋

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9-12-16
字号:[ ] [打印] [关闭]


12月10日上午,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总支带领机关一、二支部和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支部党员干部到结对社区——江干区闸弄口街道濮家联合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在社区书记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首先来到社区活动中心,向社区党员发放各类党史书籍和杂志,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赠送的书刊不仅有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今年新编撰出版的《改革开放40年》《<人民日报>上的杭州印迹》和杭州党史馆编撰的《逛红色博物馆 学党史》等党史书籍,还有各类党史党建、社科方面的杂志,受到社区党员们的广泛好评,争相表示这些书籍都是推进主题教育的红色精神食粮,多多益善。

随后,党员干部们又开展了平安巡防等活动,不仅充分了解社区的基本情况,也对社区周边的环境,安全隐患、基层工作重难点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双方还就下步工作进行了研究和对接,大家认为要进一步发挥各自特色,丰富活动,使共建结对活动连亲又连心。

通过活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志愿服务不仅是爱心,也是作为党员一份责任,走基层进社区,能够服务到老百姓就是我们最大的成就。

(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