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廉机关 >> 廉政法制教育

严守纪律底线 营造风清气正氛围
---市邮政管理局学习贯彻新党纪处分条例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9-21
字号:[ ] [打印] [关闭]


 9月17日,市邮政管理局召开专题党课学习会议,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局党组纪检组长陈国林主持,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和市快递协会参加会议。

会上,陈国林结合真实违纪违规案例逐条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增和修改部分内容,明确了禁止违纪事项和政治红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新的标尺严格律己,以铁一般的纪律让心中的制度“笼子”扎得更紧。要做到学会弄通,吃透条例精神,明白哪些应该做,哪些事不应该做,在与快递企业间交往过程中正确处理“亲与清”的关系,坚决不碰“吃、拿、卡、要”的“高压线”,使廉洁自律规范于内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议强调,《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将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以党规党纪形式固定下来,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条例》,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让《条例》在邮政业政治生态和业务服务中落脚发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市邮政管理局机关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