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红色钱潮 志愿先锋

市财政局机关八支部党员志愿者站好公交服务每班岗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8-02
字号:[ ] [打印] [关闭]


夏日的杭城,骄阳似火,酷热的天气却无法阻挡市财政局机关八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他们穿着红马甲、举着文明乘车提示牌不时解答行人乘坐公交车的问题,劝阻欲乱穿马路的行人,指挥乘客排队有序上下车。

他们要赶在早晚高峰前到达岗位,要应对酷热的天气,坚守公交站点,协助疏导早晚高峰时段的交通客流,虽然很累,但党员志愿者们却很乐观,“不要做时间支配你的人,要做会享受时间的人。”不少党员本身工作就十分忙碌,在做好志愿服务后裹着一身汗水立即赶回单位,大家都任劳任怨,苦中作乐。

“了解了群众的需求,才能更好地服务。”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通过志愿者活动,大家服务群众的意识普遍增强。市财政局机关八支部党员志愿者站好公交服务每班岗,为市民出行乘车提供了更好的保障,也为杭州全国文明城市形象贡献了一份力量。

(市财政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