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部建设

机关社区结对联建 互促互补实现共赢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6-20
字号:[ ] [打印] [关闭]


 6月15日,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和香樟社区党委在市华侨活动中心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第十期侨界学院专题讲座,这是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双千”结对联建以来两家单位党组织联合开展的活动内容之一,讲座邀请了市直机关党务讲师团成员、上城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倪艳艳为党员授课。市侨联和香樟社区班子领导和全体党员共80余人参加。市侨联副主席、党支部书记苏挺主持。

倪艳艳以“马克思主义永放光芒”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从马克思伟大的一生到马克思思想的诞生,从马克思主义在历史舞台中的伟大作用到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当今的意义,娓娓道来,党员们听得聚精会神,入脑入心。

听课党员纷纷表示,讲座深入浅出,帮助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马克思主义的认识。马克思主义不是空洞的学说,它是社会主义建设的论断与理论基础,是行政指南与纲要,需要不断地去学习理解马克思主义,丰富自己的知识,提高自己的本领,把握好运用好马克思主义,为自身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市侨联机关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