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红色钱潮 志愿先锋

杭州市邮政管理局积极开展公交文明引导志愿服务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5-30
字号:[ ] [打印] [关闭]


5月25日早上7点30分,杭州市邮政管理局在八字桥公交车站正式启动“请排队上车•为杭城添彩”公交文明引导志愿服务行动。

在早晚高峰时段,4名机关志愿者戴着小红帽,穿着红马甲,举着引导牌,在站台引导乘客有序排队、文明乘车,提供线路查询、困难人士搀扶等便民服务,“奏响”了和谐交通乐章。两名局党组成员陈国林、赵国明带头参加,充分发挥了党员领导干部带头的先锋模范作用。

今年每月的25日,我局机关干部职工都将轮班开展公交文明引导,八字桥公交车站将成为我局志愿服务示范服务点。此次活动是践行“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打响“红色钱潮”机关党员志愿服务品牌、进一步推动文明城市建设的有效举措。为此,我局专门下发了《关于“请排队上车 为杭城添彩”公交文明引导志愿服务行动任务分解的通知》,将任务分解到每名党员,统一签到、签退,确保全员参与、行动规范、服务到位,努力为中国梦杭州篇章贡献力量。

(市邮政管理局机关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