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作风建设

市国税局机关举办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专题讲座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5-02
字号:[ ] [打印] [关闭]


近日,杭州市国税局机关举办了“继续整治四风问题,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专题讲座,特邀市纪委宣传部部长熊雄来为党员干部讲课。

熊部长介绍了中央八项规定的总体背景、狠抓作风建设取得的成效、当前存在的问题和进一步巩固八项规定精神的几点思考。他提出,要锲而不舍抓作风,坚持巩固和深化已有的成功做法,坚决落实越往后越严的要求,准确理解和把握好政策界限,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并要以《关于深入整治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问题推动杭州高起点上新发展的意见》的落实,推动作风好转。

熊部长的讲座数据翔实、案例生动,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国税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一刻不停歇地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自党的十九大以来市国税局面向全体党员开展了多形式、多层次、多渠道的培训辅导,通过组织集中培训、讲专题党课、撰写心得体会、征集“知行合一”一句话、编印《十九大精神导学》、组织专题研讨等方式,持续用力、久久为功,此次作风建设专题讲座是党员春训冬训的重要环节,旨在促动党员增强党性、提高素质。

(市国税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