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业务培训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举办机关党员春训活动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4-20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机关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4月17日,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春训活动。

在第一天的春训学习中,机关党委分别邀请了省交通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吕新龙,浙江工商大学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詹真荣向管委会机关党员进行授课。
吕新龙书记围绕“传统文化与党员修养”这一主题,结合传统文化、历史典故,为现场党员带来了一场“穿越”般体验的思想道德修养洗礼。詹真荣教授则通过阐释中国的国情和发展案例,结合时事,向党员们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这次开发区管委会机关春训活动从4月17日开始,共分三批进行,每批次集中2天时间。管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将通过听讲座、看专题片、写体会等形式,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自身思想觉悟,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在打赢“六大硬仗”,推进“双城”建设中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