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廉机关 >> 纪检动态

形成监督合力 深化作风建设
---市规划局召开行风监督员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3-28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3月16日,市规划局召开行风监督员工作座谈会,通报今年规划(测绘)重点工作任务、听取行风监督员的意见建议、部署年度作风效能建设重点督查事项。

会上,张勤局长介绍了2017年规划(测绘)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通报了2018年重点目标任务。各行风监督员围绕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深化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加大规划宣传力度等方面,提出了20余条意见建议。驻局纪检监察组刘国才组长介绍了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有关情况,并就年度行风监督重点作出了“随机督查、专项督查、协助督查、端正督查”4个方面的工作部署。

座谈会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祝军主持,局行风监督员和局领导、机关各处室、各分局、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共40人参加了会议。 

           

  (市规划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