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会议精神

市委组织部学习贯彻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3-22
字号:[ ] [打印] [关闭]


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后,我部及时组织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进行传达学习,进一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并结合部机关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机关党建工作会议是在全面从严治党大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今后一个时期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通过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把准方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增强“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新的精神状态、新的优良作风、新的工作业绩,努力争当机关党建的排头兵、示范者。

下一步,我们将按照会议要求,严格落实党建责任制,建立健全机关党建工作机制,切实把机关党建各项工作抓实抓好。2018年,部机关将重点围绕三个方面抓好党建工作:一是培育对党忠诚品格,争当“政治过硬”排头兵。抓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建设最强支部;二是弘扬“安专迷”精神,争当“本领过硬”排头兵。大力开展专业能力培训,探索建立专业能力评价指标体系,加强多样化岗位练兵,加大年轻干部锻炼培养力度;三是树牢纪律规矩意识,争当“作风过硬”排头兵。从严干部日常管理,强化作风效能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注重激励关爱。

(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