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 结对帮扶 >> 总结材料

“结对帮扶”温暖大慈岩
---市规划局积极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2-27
字号:[ ] [打印] [关闭]


1月中旬至2月上旬,市规划局分7个小组先后赴建德大慈岩镇各个村庄,对该局结对的48户困难家庭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给帮扶对象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年祝福。

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精神,市规划局及时下发通知,针对单位人员调动情况,对帮扶联系人作了调整。该局坚持把做好“结对帮扶”工作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一项重要举措,把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作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和党员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把“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机结合,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机结合,与“百千万”蹲点调研活动有机结合。

走访慰问中,市规划局还调研指导了市第12帮扶集团2017年度大慈岩镇帮扶项目实施情况和2018年工作设想。

(市规划局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