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巾帼之声 >> 妇女工作

市公安局安康医院女病区组织“展示法治文明形象”集中对社会开放日活动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12-10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了展示安康医院特殊公安监管场所强制医疗规范执法、保障人权、安全管理水平和“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果。近期,市公安局安康医院组织“展示法治文明形象”集中对社会开放日活动,邀请安康医院行风监督员、社会志愿者和新桥社区、聚贤社区、余杭区社会发展中心等工作人员、群众代表来院参观交流。赵丰戎副院长致欢迎词,相关职能业务和临床病区负责人、民警代表参加活动。

应邀参加开放日的代表们实地参观了临床病区,了解医院监管病区治疗和安全管理工作。随后,在开放日活动主会场,临床一科女病区主任、巾帼岗岗长徐静波以女病区“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为重点,向大家介绍安康特色工作,宣传安康医院队伍、业务建设工作与为民服务活动。岗员钟滨护士为大家传授了一套安康护理团队自创的“坐位经穴操”指导日常简易保健,受到代表们的喜爱。临床病区住院康复病员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展示住院患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生活风貌。

最后,安康医院行风监督员、新桥社区总支书记沈炳法、社会志愿者及群众代表们发表感言,对此次参观安康医院给予了高度评价,也对医院服务患者的理念和行动深表感动。同时,希望今后社区服务群众工作能够继续得到安康医院的技术力量支持,特别是在社区团队组织心理宣教、青少年心理辅导等方面。

(市公安局安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