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巾帼之声 >> 妇女工作

市财政局妇委会召开工作会议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12-10
字号:[ ] [打印] [关闭]


正值全国上下掀起学习传达贯彻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的热潮,市财政局妇委会迅速行动,及时组织召开工作会议。局妇委会成员、基层妇委会主任、机关妇女小组长参加会议,市局党委副书记龚萍到会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所作的重要讲话、赵乐际同志代表党中央致词、黄晓薇同志工作报告等主要精神。

结合国地税机构改革要求,为健全组织,更好地服务妇女同胞,陈秀英主任对我局妇女组织调整情况进行说明,宣读了局妇委会更名及委员增补文件。新任三名委员分别做了表态发言。陈秀英主任明确各委员分工,并对总结报送、报表统计及年底考核等工作做了布置。

最后,龚萍结合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对新调整的妇委会提出殷切希望:一要切中时代脉搏。十二大上,中央领导寄语广大妇女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着、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和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妇女工作要找到立足点,紧跟时代步伐,释放妇女群体中的闪光点。二要回应妇女期待。近几年全局妇女工作出色,在全省全市有知名度,这与多年来妇委会的努力分不开。希望调整后的妇委会详细了解分析全局女同志的期待,关注不同群体,分层提供帮助,服务联系好广大妇女同胞。与群团组织一起开展工作,利用各自特色,共同推进全局中心工作。

(市财政局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