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县党建 >> 淳安县直机关工委

国庆七天乐 志愿服务也快乐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10-09
字号:[ ] [打印] [关闭]


“十一”黄金周期间,在千岛湖中心湖区旅游码头熙熙攘攘的人群中,随处可见穿着红马甲的志愿服务队,他们是来自淳安县直机关的党员志愿者,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热情周到的为远道而来的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各类咨询服务,他们良好的仪态、热心的服务成为了千岛湖景区假期里的一道靓丽风景。

 “请问游客中心怎么走?”、“请问我网上买的这张票应该到哪里取?”、“这条游船线路大概需要几个小时?”、“除了中心湖区能不能给我介绍下千岛湖一些其它的景点呢?”……每天早上八点钟,机关党员志愿者们都会准时来到旅游咨询亭,以饱满的热情和灿烂的笑脸,为八方来客答疑解惑、排忧解难,为广大游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展示了淳安机关党员的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助力千岛湖旅游环境提升。同时,志愿者们还把游客们普遍反映的问题详细的记录在本子上,以提高下一步旅游咨询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整个国庆假日期间,淳安工委共安排了49名机关党员志愿者参与了全域旅游咨询服务,完成了340多个小时志愿服务时间,为5000余人次提供了咨询服务,提出了10余条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淳安县直机关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