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 结对帮扶 >> 总结材料

市科委开展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家庭活动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1-23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杭直委[2017]32号)的要求, 1月12日,市科委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家庭,向结对家庭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送去机关党员干部的爱心与关心

市科委机关党员干部“结对帮扶”困难家庭27户,分布在建德市梅城镇的4个村和1个社区。市科委党员干部分组前往结对困难家庭,与困难家庭成员话家常,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暂时的生活困难,并预祝他们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

这次“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共为27户困难家庭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以及慰问金。

(市科委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