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会议精神

市邮政管理局传达学习中共杭州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1-10
字号:[ ] [打印] [关闭]


1月4日上午,市邮政管理局召开专题局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杭州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赵武传达了赵一德书记作的工作报告和《中共杭州市委关于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的意见》,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进行了认真学习。

会议指出,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及二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提出的六个“坚定不移”“六个新突破”“六场硬仗”,是对杭州发展新时代的重要战略部署,体现了市委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价值追求,必将助推杭州早日建成世界名城,持续提高国际影响力。

赵武局长要求,全局机关干部要深刻领会市委全会精神,切实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结合中心工作,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全会精神。各处室负责人、各区县局局长要先学一步,学深悟透,组织所在部门开展学习和讨论。要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市委全会的战略部署和要求,正确研判形势,树立底线思维,强化担当意识,加快推进邮政业改革发展,为杭州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邮政快递行业应有的贡献,切实将十九大新理念、新要求贯彻到杭州市邮政业实际工作中去。

(市邮政管理局机关党支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