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2017年杭州市(区县市)直机关党务班干部培训班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7-09-18
字号:[ ] [打印] [关闭]


9月11日至9月14日,杭州市直机关工委在温州市委党校举办2017年杭州市(区县市)直机关党务班干部培训班。区、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副书记)和市直机关部分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等 40余名学员参加了为期4天的培训学习。

开班式上,杭州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赵慈杰同志作动员讲话,温州市委党校校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其华同志致辞。

培训班开设了三堂专题课。温州市委党校文化与社会学教研部主任陈中权教授作了《温州地域文化与温州人精神》的讲座;温州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章孝敏同志作了《深刻理解7.26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讲座;温州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朱康对教授作了《温州模式:历史经验和改革创新》的讲座。

培训班还赴洞头海霞精神现场教学基地、温州革命烈士纪念馆和瑞安陈岙村——社会“新农村”建设样板等地,进行了考察学习和现场教学。

(党员教育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