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会议精神

市民宗局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7-08-09
字号:[ ] [打印] [关闭]


8月4日下午,市民宗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邵根松传达并解读了市委赵一德书记作的《以一流状态建设一流城市在“两个高水平”建设中走在前列》报告。

会议指出,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主题重要、意义重大,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领会赵书记提出的“六问”,以实施“百千万”蹲点调研和“三提一争”活动为契机,提振工作作风,提升依法管理民族宗教事务水平,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计划和部署,用实际行动做好回答。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定“四个意识”,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抓好学习宣传。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学深学透学扎实,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局网站、“两微一博”公众号要同步更新相关学习内容,在民族宗教界掀起学习讨论和实践的热潮。二是抓好中心工作。认真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对标大党建和行政考核细则,做好工作绩效自评,发挥优势、补齐短板。下半年要深入民族宗教基层,认真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聚民力,以钉钉子的精神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平安护航十九大”等重点工作,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三是抓好机关建设。在认真学习全会精神的同时保持一流的精神状态,强化政治意识、党员意识和先锋意识,坚决杜绝“不作为、不落实、不担当”的“三不”现象,努力争当勇立潮头铁军排头兵。

(市民宗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