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会议精神

市安全监管局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7-08-04
字号:[ ] [打印] [关闭]


8月3日,安全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洪彪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局系统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学习了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杭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了省委车俊书记视察杭州时的讲话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一德在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以一流状态建设一流城市,在“两个高水平”建设中走在前列》的报告。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按照市委的要求,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提出的殷切期望,对照“以一流状态建设一流城市”的明确指示,对照全市人民群众的美好期待,对照赵一德书记的“六问”,着力找差距、找不足、找短板,毫不回避地查找当前在安全监管中存在的问题,全局上下要不断服“清醒剂”喝“提神药”,把精神状态调整到最佳,把奋勇争先的进取意识、统筹谋划的理念思路、敢闯敢试的改革劲头、担当负责的实干精神、引领未来发展的创新能力和城市治理的能力保持在“一流”,翻篇归零,扬鞭奋蹄,我们再出发。

郑洪彪强调,全市各级安全监管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按照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树立“大安全”意识,积极做好安全监管课题研究和安全监管项目责任清单梳理,积极探索安委会实体化、基层网格化、管理智能化、执法规范化、监管信息化、宣传多样化、服务社会化、队伍正规化建设,改革创新,争创亮点,增强信心,扎实工作,以一流状态建设一流“安监”,努力促使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再上水平,为全国学生运动会、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召开,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提供好的安全生产环境,为把杭州打造成为最具安全感城市做出新的贡献。

(市安全监管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