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换届选举

市建委圆满完成机关党委及纪委换届选举工作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7-08-18
字号:[ ] [打印] [关闭]


2017年8月15日,市建委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采取公推直选方式圆满完成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成员。市建委党委书记孔春浩出席大会并讲话,市建委机关在职党员及部分离退休干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杭州市机关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公推直选办法(试行)》的要求进行,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委机关党委书记叶青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回顾了上届机关党委在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机关党委工作提出了目标和意见建议。会上还听取并审议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了机关纪委工作报告。

经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叶青、许建林、严红燕、吴安定、陆革、徐建龙、徐红、郭群、翁焕明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杨铁定、徐建龙、徐玲燕为新一届机关纪委委员;叶青为机关党委书记,徐建龙为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徐玲燕为机关纪委副书记。

市建委党委书记孔春浩同志对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新当选委员表示祝贺,对上一届机关党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继续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求作为。二要紧扣主题,继续在深化教育、强化学习中提素质。三要增强活力,继续在优化理念、创新载体中寻突破。四要增强定力,继续在强化“四个意识”、严肃党内生活上下功夫。五要践行宗旨,继续在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中创业绩。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闭幕。

(市建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