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廉机关 >> 廉政法制教育

市文联系统开展党风廉政专题辅导讲座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7-07-07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帮助广大党员和干部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6月29日,市文联举办第十三期“钱塘艺坛”,邀请市纪委常委吴凤莲为市文联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作了题为《清醒认识新形势严守纪律和规范》的专题辅导讲座。 

吴凤莲常委紧扣廉洁自律的主题,围绕从严治党的要求,从看形势、明要求、做表率三个方面着手,用生动的语言、翔实的案例,全面深入地讲解了《准则》和《条例》。她指出,反腐败斗争目前已经取得了压倒性态势,但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标本兼治,要不断健全党内法规和作风建设制度。作为党员和干部,要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要正确对待组织,正确对待权力,正确对待利益,正确对待监督,正确对待人生。吴凤莲常委的授课重点突出,内涵丰富,既有理论分析,又有案例讲解,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与会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加深了对《准则》和《条例》精神实质的理解与把握,将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带头遵守党纪党规,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市文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