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 结对帮扶 >> 总结材料

市国资委开展高温期间“结对帮扶”走访慰问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7-07-31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近日,市国资委按照市直机关统一部署,组织开展了“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向结对困难家庭送去机关干部的爱心,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盛夏七月,酷暑难当。委领导率机关党员干部分别前往淳安县里商乡和拱墅区,看望慰问结对的困难家庭。委领导和机关干部各自前往联系的结对家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诉求和愿望,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暂时的困难。在走访慰问活动中,共为23户困难家庭送去大米、食用油、饮料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党和人民群众的关系,体现了党和群众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深厚感情,促进了机关工作作风的进一步转变。

                          (市国资委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