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文化 >> 学习教育

市文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小营•江南红巷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7-07-26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提升市文联党员干部理论素养和文化修养,市文联机关党委在7月主题党日,组织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赴小营•江南红巷参观学习。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应雪林带队。

小营•江南红巷位于杭州市上城区,是近年来上城区不断加强红色胜迹保护和开发的成果,彰显着上城深远而厚重、丰富而多元的红色文化底蕴。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市文联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中共杭州小组纪念馆、毛主席视察小营巷纪念馆和钱学森故居,了解了浙江省第一个党组织-中共杭州小组的创建发展史;回顾了开国领袖毛主席亲临小营巷视察的美好瞬间;感受了科学家钱学森故居书香门第的人文气韵。

大家认为,在中国的红色史诗中,记录了杭州一代代共产党人革命、建设、发展的每一步脚印,作为革命成果的享有人,我们穿越历史,感受那段峥嵘岁月,内心充满了景仰和自豪之情,小营•江南红巷代代相传的“敢为人先、勇挑重担、追求卓越、一心为民”的精神已驻留在党员干部心中。

(市文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