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共建消防站 为民解忧愁
---市安全监管局“百千万”蹲点调研活动持续深化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7-07-25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七月中旬,市安全监管局副书记、副局长陆建明带领机关部分党员干部来到桐庐县莪山乡,对“百千万”蹲点调研活动情况进行回访,对蹲点调研活动中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落实,并重点问询了微型消防站建设情况。

自今年3月市“百千万”蹲点调研活动开展以来,市安全监管局首先在桐庐县莪山乡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集中蹲点调研,此后,持续深化“百千万”调研活动,坚持每月到桐庐县莪山乡进行回访,跟踪措施落实情况,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其中微型消防站建设项目是该局与莪山乡针对当地森林覆盖率高森林防火迫切需要而确定的消防设施共建项目,拟在今年7月底前建成4个消防站,并最终实现微型消防站在行政村的普及。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验了已建成的微型消防站工程,并对塘联村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对接。陆建明副书记对莪山乡高度重视“百千万”蹲点调研活动给予了肯定,下一步,市安全监管局将继续紧密联系莪山乡,积极帮助莪山乡争取市、县的支持,切实解决一批民生问题,形成工作闭环。

(市安全监管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