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会议精神

市贸促会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7-07-14
字号:[ ] [打印] [关闭]


近日,市贸促会在党组中心组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的基础上,再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书记车俊6月21日在浙江日报头版刊登的署名文章《不忘初心勇担使命》、赵一德书记6月21日在杭州日报接受记者采访的文章《创新驱动拥江发展以一流状态建一流城市》。围绕贸促工作实际和党员干部廉政纪律要求,党组书记王国珍提出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意见。会机关、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王国珍书记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我省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省委车俊书记作的题为《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的报告,是一个提振信心、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是指导和推动我省今后一个时期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作为党员干部,要秉持浙江精神,立足岗位、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党代会后,杭州贸促会干部如何撸起袖子加油干?王国珍书记强调,一要牢牢把握车俊书记指出的“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的起航地、浙江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先行地、浙江是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萌发地”,坚持“红船精神”,找准发展定位,发挥贸促优势,在“两个高水平”中体现贸促会的担当和作为;二要牢牢把握赵一德书记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主要精神“一二三四五六七八”的概括,进一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加速推进城市国际化,在建设世界名城中有所作为;三要谨记“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两学一做”教育学习常态化制度化、“百千万”蹲点调研、“三提一争”主题活动、“最多跑一次”改革以及贸促业务工作相结合,以党建带动贸促业务更好更快发展;四要始终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杜绝“四不”即“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不团结”,知纪明纪,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个模范的践行者。同时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从严从实从紧,让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能合作共事的干部有机会有舞台,共同推进杭州贸促事业实现新发展。

                         (市贸促会机关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