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会议精神

市科委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
2017-06-05
字号:[ ] [打印] [关闭]


5月31日上午,市科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车俊在杭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车俊同志5月24日在杭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充分肯定杭州在全省的龙头地位不断巩固,在全国的战略地位日益提高,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持续提升。对杭州未来的发展走向,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杭州发展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去认识和把握,放到“两个一百年”的历史进程中去认识和把握,从杭州自身优势和短板的辩证统一关系中去认识和把握,真正做到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高强度推进、高水平管理,按照建设世界名城的目标方向,以一流的状态建设一流的城市。下一步要求杭州在创新驱动、改革攻坚、开放合作和协同发展等四个方面率先突破。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加强干部素质能力建设,持续提振干部队伍的精气神,推动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书写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全市科技系统要学习好、贯彻好车俊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肩负的使命和期待、机遇和竞争、优势和短板,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以更高的标准、更宽的视野、更强的定力扛起推动杭州发展的责任担当,扛起当好全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排头兵的新使命。

(市科委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