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会议精神

真抓实干抓落实 攻坚克难谋发展
---市发改委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7-06-29
字号:[ ] [打印] [关闭]


日前,市发改委召开全委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我省处在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干事创业的发展黄金期、不进则退的转型关键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委机关各支部、委管委属各单位党组织,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通过个人自学、集体学习、组织轮训、专题研讨、网上宣传、撰写学习体会等方式,使党代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

会议要求,全委干部职工将会议精神落实到破难攻坚的实际行动上去,重点推进四方面工作:一是落实扩大有效投资七大专项行动、重大项目推进、重点产业规划等重点工作,同时加大督查考核力度,确保各项工作的推进力度。二是强化“大都市区”“大花园”“大湾区”规划研究、拥江发展战略、亚运红利挖掘等重点工作的研究。三是积极对接“四个强省”部署要求,大力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城市国际化、国家中心城市创建等工作。四是加强经济形势分析研判,把握重点指标走势,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奋力拼搏“双过半”,坚定不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稳增长的相关举措,确保经济发展“半年红”。

                           (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