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会议精神

市国资委组织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7-06-28
字号:[ ] [打印] [关闭]


6月25日上午,市国资委召开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机关党委书记丁新敏就如何结合市国资实际,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处在大有可为战略机遇期、干事创业发展黄金期、不进则退转型关键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车俊书记代表省委所做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就和经验,客观分析了当前形势,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全面描绘了浙江现代化建设“一条主线、两个高水平、六个浙江、四个强省、八方面重点任务”的宏伟蓝图,是指导和推动我省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要以省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是学透会议精神,要充分认识这次党代会的指导精神,争做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推动者和践行者,争做勇立潮头的铁军排头兵。二是明确阶段目标,要将“深化国有企业分类改革,优化国有资本布局结构,坚定不移把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积极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全面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等相关要求,作为今后一个时期国资国企工作的方向、目标。三是推进实际成效,要切实发挥国有企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带动作用,更好地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尽快取得新突破;更好地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努力取得新成效。

(市国资委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