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会议精神

市民宗局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7-06-22
字号:[ ] [打印] [关闭]


6月19日上午,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邵根松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车俊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和市委书记赵一德在全市领导干部会上的讲话精神,动员和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紧紧围绕“富强、法治、文化、平安、美丽、清廉”6个关键词,按照“扛起责任、勇于担当;立足当前、狠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具体要求,传承红船精神、浙江精神,全力推进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争做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组织者、推动者和实践者,争做勇立潮头的铁军排头兵。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学习贯彻过程中,要注重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要注重创新方式方法。各级党组织要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形式,开展讨论式学习;要以党日活动、工会活动为载体,通过走进特色小镇、走进服务对象,走进新农村建设示范村,感受浙江、杭州的新变化、新格局,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要充分发挥局网站和“双微”平台作用,全方位、多角度地开展宣传,营造良好氛围,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的热潮。二要注重搞好学用结合。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推进“百千万”蹲点调研活动结合起来,与“三提一争”主题活动结合起来,与推进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一体推进,以学习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力争把省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不断引向深入。三要注重解决实际问题。“民族宗教工作无小事”,要摸清民族宗教工作底数,制定有效措施,提前谋划布局,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平安护航十九大;要以求真务实、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加强民族宗教管理,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圆满完成文明城市复评、“最多跑一次”等重点任务。

(市民族宗教局机关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