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会议精神

市侨联学习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7-06-15
字号:[ ] [打印] [关闭]


6月1日上午,市侨联召开全体机关人员学习会,贯彻落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会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侨联主席王立华在会上对我市侨联系统学习贯彻车俊书记、赵一德书记讲话提出了要求,市侨联副主席、党组书记林国蛟主持并传达车俊在杭州调研时讲话精神,副主席石利群传达赵一德同志在常委扩大会讲话精神。

会议提出,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站在浙江发展全局的高度,要求我市以一流状态建设一流城市,实现“四个率先突破”,既充分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发展中存在的短板;既对杭州发展提出了总体要求,又指明了具体路径;既为杭州发展打开了广阔视野,又为做好工作注入了强大动力,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很强,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出了明确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赵一德同志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围绕学习好、贯彻好省委书记车俊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在“三个深刻认识”上下功夫,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努力以一流状态建设一流城市,以更高的标准、更宽的视野、更强的定力书写杭州发展新篇章。他指出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肩负的使命和期待,更加自觉地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杭州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推动各项工作的主线,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

王立华强调,第一,结合省、市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心大局,做好侨联工作。一是围绕市党代会提出的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的目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侨务工作上的讲话精神,以及贯彻落实市侨联九届三次全委会精神。二是开展好“三提一争”主题活动、“百千万蹲点调研”活动、“凝聚侨力建名城”活动,夯实侨联基础。三是进一步发挥领导班子的引领作用,继续完善侨联工作机制的发挥,每位班子成员要负责几项重点工作,指导、督促各职能部室开展工作。第二,围绕重点工作,狠抓贯彻落实,争做侨联“四有人”。一是大力改进服务方法,深入建设网上侨联,用互联网+手段打造移动“侨胞之家”,做有责任、有担当、敢作为的侨联人。二是侨联干部要以心聚侨,以情联侨,用感情做好服务,用热情对待群众,用激情抓好工作,做一个有感情、有激情、有冲劲的侨联人。三是侨联干部要注重团结协作,遇到问题不推诿,遇到难题不退缩,遇到矛盾不回避,在重大任务面前不分你我、不分部室,相互补台、互相协作、步调一致,做一个识大体、顾大局、乐奉献的侨联人。四是侨联干部大到办会发文,小到日常通勤,都要按一定的规章制度,工作要规范,做讲规矩、守纪律、严作风的侨联人。

(市侨联机关党支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