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会议精神

市机关事务局认真组织学习省委书记、省长车俊在安吉调研的讲话精神
---
2017-05-08
字号:[ ] [打印] [关闭]


5月2日,小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市机关事务局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省委书记、省长车俊在安吉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施永胜组织重温了“八八战略”的具体内容,传达了省委书记、省长车俊4月27日在安吉调研的讲话精神,强调了局各级党组织和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落实好省委书记、省长车俊提出的“五个一”要求,即要牢记绝对忠诚这个第一要求,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紧紧抓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坚持五大发展理念;要始终把人民摆在心中第一位置,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尊重基层和群众的首创精神;要增强全面深化改革这个第一动力,积极发扬“最多跑一次”的改革精神;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这个第一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局系统各党支部(总支)结合每周政治理论学习日组织学习了相关内容。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