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会议精神

市贸促会召开学习传达市“两会”精神暨巡视整改工作部署会
---
2017-04-26
字号:[ ] [打印] [关闭]


4月24日下午,市贸促会召开学习传达市“两会”精神暨巡视整改工作部署会。会领导蒋建安、王国珍、吴谋出席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会长王国珍主持会议并对巡视整改工作作专题部署,党组书记、会长蒋建安传达了市“两会”、全市深化“百千万”蹲点调研活动、最多跑一次改革暨2016年度综合考评总结大会及全市宣传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就近期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巡视整改责任清单是我会向市委巡视组立下的军令状,是做好整改工作的路线图,会党组班子成员和各部室、中心主要负责人要按照责任分工,逐项梳理、逐个剖析,一一对应,条条对照,做到每个问题都有安排部署,每个部室都有整改任务,每个措施都有具体抓手,每个任务完成都有明确时限,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会议要求,全会党员干部一要坚持政治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领会巡视整改工作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市委精神上,将巡视整改当作政治试题严肃作答、当作政治责任牢牢扛起、当作政治任务坚决完成。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努力将巡视反馈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三要坚持统筹推进,压实责任、标本兼治、注重结合抓整改, 5月17日前确保完成整改任务。

会议强调,巡视整改目的是为了更好地促进工作。全会党员干部要把做好巡视整改作为改进和推动工作的重要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深化“百千万”蹲点调研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紧紧抓牢贸促工作主业,坚持实干至上、行动至上,扎实推进2017年贸促会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的组织实施,进一步提高推进城市国际化能力、提高专业素养、提高克难攻坚能力,争当勇立潮头铁军排头兵,为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贸促会机关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