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会议精神

市经合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有关文件和全市深化“百千万”蹲点调研活动等三项工作会议精神
---
2017-04-26
字号:[ ] [打印] [关闭]


4月24日,市经合办召开处以上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中办有关文件和赵一德书记在全市深化“百千万”蹲点调研活动、“最多跑一次”改革暨2016年度综合考评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办人员充分认清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与国内合作交流工作结合起来同频同相、共抓共管;为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环境。

会议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和本办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求:

一是落实工作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中共杭州市委关于深化“联百乡结千村访万户”蹲点调研活动的实施意见》,抓好《市经合办2017年度意识形态工作意见》的落实,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做到实干至上、行动至上。要建立相关机制,进一步对接任务、主动解决问题,逐一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二是建立学习制度。每月组织召开一次机关干部大会,及时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委有关重要精神,做到核心意识牢牢确立,决策部署学深悟透,科学理论贯穿到方方面面的工作和工作的方方面面。

三是加强宣传工作。结合开放型经济系列宣传活动和开展招商引资、浙商回归、山海协作、对口支援、都市区(圈)和接轨上海、“百千万”活动等工作,做好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强音、杭州故事、经合成就的宣传,牢牢占据舆论主阵地。

四是做好结合工作。统筹学、思、行,把意识形态工作、深化“百千万”蹲点调研活动、“最多跑一次”改革、年度综合考评等与国内合作交流中心任务结合起来,一同部署、一同检查,以卓有成效的工作凝心聚魂,打好招商引资硬仗,推动中心任务完成。

  (市经合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