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会议精神

市妇联学习传达市“两会”精神
---
2017-04-21
字号:[ ] [打印] [关闭]


4月15日上午,市妇联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吕芬芳以亲历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现场感受,为分管部室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带来了一堂生动务实的党课。吕芬芳在认真传达近日召开的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精神的同时,就如何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

吕芬芳指出,过去五年杭州取得了辉煌的成绩,经受了重大考验、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经济实力大幅增强,人民生活品质有了极大的提升。未来五年杭州发展蓝图已经绘就,目标任务已经明确,战斗号角已经吹响。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围绕 “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的发展战略,干在实处、砥砺前行,当好铁军排队兵中的巾帼战队,为杭州的新一轮发展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一要做文明家庭的践行者。要按照习总书记“三个注重”的要求建设好自己的家庭,做传统文化的弘扬者,健康生活的倡导者,美丽家庭的建设者。二要做文明社会的促进者。要坚守社会公德,自觉做文明有礼有爱的杭州人,当好文明行为的宣传员、引导员、示范员、督查员,为打造“最文明”杭州贡献自己的力量。三要做美丽杭州的建设者。要立足本职,尽职尽责。要主动将自己的工作与时代发展要求相融合,与杭州发展、妇联工作、妇女群众的需求相融入,自觉将工作标准拔高一点,积极作为,为杭州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四要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护党、在党为党。认真参加组织生活,积极履行党员义务。要讲奉献、讲忠诚、讲担当,一言一行体现先进性。

通过学习,提振了全体党员的精气神。广大党员表示,要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杭州的发展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市妇联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