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会议精神

市环保局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
2017-03-06
字号:[ ] [打印] [关闭]


3月1日下午,市环保局召开局系统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体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张鸿斌传达了市委赵一德书记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上所作的题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为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而奋斗》的工作报告,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驻局纪检组组长黄雷传达了市纪委陈擎苍书记所作的题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提供坚强保证》的工作报告,局长胡伟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推进环保重点工作作了部署。

张鸿斌书记指出,全局系统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扎扎实实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激发更大工作干劲。要牢牢抓住筹备亚运会重大机遇,以提升群众获得感为宗旨,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竭尽全力推进环保重点任务,确保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环保工作目标加快落地、早见成效,当好加快建设世界名城的排头兵。要严明纪律规矩,严防“微腐败”,严格执纪问责,抓好“微笑”服务,深化打造作风过硬的环保铁军队伍,为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提供保证。

胡伟局长强调,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杭州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赵一德书记所作的报告中关于环保工作的论述,充分体现了市委对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视,为环保工作指明了方向,也是对环保人的极大鼓舞。环保系统要全力抓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重点推进三个方面的环保工作:治水方面,要按照省委和市委部署,坚决剿灭地表水劣V类水体,再夺“大禹鼎”。治气方面,要按照党代会提出的全市域建成“清洁排放区”目标,争取出台实施意见,把治气工作引向深入,全力做好全国学生运动会环境质量保障工作。改革方面,做好中央对浙江环保督察、市委对区(县、市)和市相关部门环保督察、环保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改革、“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工作,提高环保服务水平。

(市环保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