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会议精神

市贸促会及时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
2017-03-03
字号:[ ] [打印] [关闭]


2月28日上午,市贸促会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及时学习传达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蒋建安主持。党组成员王国珍、何贤荣、盛晓蓉、吴谋、许水兰参加学习会。

蒋建安书记作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向大家传达学习了党代会的工作报告和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确立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为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而奋斗”的主题,并明确了五年的奋斗目标,这充分表达了全市党员群众的愿望。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刻、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回顾工作全面客观,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清晰准确,部署任务切实可行,是一个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好报告,也为未来五年杭州城市国际化建设描绘了崭新的蓝图。市贸促会作为对外开放的重要部门,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深刻把握杭州发展的历史方位,充分发挥贸促会职能优势和国际联络资源优势,努力深化对外交流合作,大力开展贸易投资促进,着力放大峰会效应,为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做出积极的贡献。

蒋建安书记就我会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提出了要求:一要着重在学习领会市党代会精神上下功夫。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要带头学习贯彻好市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上来,完善工作重点,细化目标任务,强化督促检查,抓好工作落实。二要结合实际在推动贸促工作上下功夫。把市党代会精神和全国贸促工作会议精神与我市贸促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以第十二次党代会为新起点,继续弘扬峰会精神,激发干事创业激情、践行严实工作作风,把年初确定的各项贸促工作重点抓实抓好,为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作出贡献。

(市贸促会机关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