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会议精神

市委老干部局认真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
2017-03-21
字号:[ ] [打印] [关闭]


近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大会,传达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为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而奋斗》报告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应敏扬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这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在全市带好头、做示范。一要认真传达学习。重点学习党代会报告、市纪委工作报告,开展不同形式的学习、交流、宣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二要做好宣传解读。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辅导”等载体精心组织策划系列宣传学习解读,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三要深入贯彻部署。要紧紧围绕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争当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排头兵”。要在准确把握市党代会的目标任务和战略重点上下功夫。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要抓紧细化分解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加强督促检查,合力推动任务落实。四要深入基层抓好落实。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与开展“联百乡结千村访万户”蹲点调研活动结合起来,深入一线宣讲政策、走访调研、了解民情、解决难题,不断提升做群众工作的本领。

(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