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作风建设

市总工会贯彻落实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7-03-01
字号:[ ] [打印] [关闭]


 市总工会日前召开班子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会议指出,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意义深远,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要从严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党放心、职工信赖的工会铁军,为我市加快建设世界名城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一要思想引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工会干部的抓好作风建设的思想自觉性。二要制度保障。要坚持问题导向,健全完善机制制度,狠抓问题整改落实,提高执行力。要不断完善市总工会内控制度,严格实行经费预算审批、重大事项报告和班子成员“一报告两评议”,加强经费审查审计监督,规范经费使用,扎紧扎牢制度的“笼子”。三要持之以恒。要常抓不懈,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28条办法”、市委“30条意见”,持之以恒地反“四风”树“新风”,切实推进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职工满意为标准,扎实推进“三个转变”,落实“三全服务”,进一步密切与职工群众的血肉联系。四要典型引路。要抓好正面典型宣传,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发挥榜样示范作用。要抓好反向倒逼,严肃执纪问责,推动工会干部队伍实干至上、行动至上蔚然成风,以最优的作风扛起最铁的担当。五要领导带头。要抓好关键少数,各级工会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带头抓落实,带头守纪律,以良好的形象赢得干部职工的信任。

(市总工会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